English

建筑遮阳新材料研发中心成立

2006-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通讯员 陈会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日前在京举行“中国建筑遮阳新材料研发(生产)中心”命名授牌仪式。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马挺贵说,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装饰材料生产大国、消费大国和出口大国。我国每年建成的房屋面积达16亿-20亿平方米,超过所有发达国家

年建成建筑面积的总和。因此,我国需要大量的建筑节能新材料来降低建筑能耗,而建筑遮阳材料就是其中十分重要的节能材料之一。最近通过验收的这家新材料研发中心位于上海莘庄工业区亨特道格拉斯工业(中国)有限公司内。亨特集团是世界遮阳行业的旗舰,1993年进入中国,目前已成为中国遮阳行业的领军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