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学生青睐印度老师越洋辅导

2006-08-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8月27日电(记者周戎)据英国和印度媒体报道,许多英国学生愿意在网上花费10英镑,以接受来自印度的各学科教师的课外辅导。

差不多3000多个英国小学生接受了总部设在孟加拉国的图特・维斯塔公司的网络电话教学服务,该公司聘请许多印度老师轮流在网上进行有偿家庭作业辅导,这种服

务受到英国学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英国一些教育专家担忧,许多英国大学生从网上购买现成的论文和作业答案,而这些论文和作业的作者往往都来自印度。

据英格兰大学的一项调查,在网上出售裁剪、拼接的论文已达到了“国际贸易”的层面,许多学生都通过网站寻找为自己捉刀的印度专家、学者,然后由学生以电子商务方式付给老师“薪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