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富汗战事空前激烈

2006-08-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8月27日电(记者周戎)据当地媒体报道,最近3天,阿富汗战事异常激烈,两支与塔利班交战的西方盟国军队均有伤亡,北约驻阿部队中的加拿大军、荷兰军队中分别有两名士兵阵亡。与此同时,在由美国领导的联军中,美军和法军也分别有两名士兵伤亡。

联军和北约军队在过去3天总共打死塔利

班和“基地”武装分子41人,其中包括1名塔利班高级将领。27日上午,首都喀布尔城西遭受了4枚导弹袭击,致使多人受伤。

25日,加拿大军队将身着便装巡逻的阿富汗警察部队误当成塔利班分子,与之展开激烈交火,导致6名阿富汗警察被击毙。这是一周内第二次发生盟军误伤事件。24日,曾有8名平民在美军针对“基地”分子的空袭中丧生。卡尔扎伊总统宣称要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对盟军的基本战术提出质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