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二所高校对接常州“三药”基地

2006-08-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郑晋鸣)近日,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南京大学等全国12所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与常州国家高新区“三药”科研产业基地开展了科技对接洽谈。

据悉,常州“三药”基地目前已拥有医药、农药、兽药及相关企业70余家,近年来承接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1

1项,成功开发“三药”新品42项,成为常州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此次对接洽谈,“三药”基地与携带225项最新科研成果的12所院校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12位专家教授被聘为“三药”基地的技术顾问。此外,双方还签订了16个科技项目合作协议、4个共建技术平台协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