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辽宁省委信息得到省长批示

2006-08-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年来,民进辽宁省委在调研中发现,吉林省高校虽然已经成为高科技产业化的重要力量,但其科技发展水平与应用水平之间却存在着很大的差距。

针对这一现状,民进辽宁省委撰写了信息《大学应着力提升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能力》,从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尽快建立科技创新体系和政府与企业要支持大学的创新等

方面提出建议,以期破解难题。该信息得到了张文岳省长和鲁昕副省长的高度重视,纷纷作出批示。张文岳省长在批示中指出:“请德祥同志阅研,吸纳这一重要意见”。鲁昕副省长对信息的批示是:“好的建议应采纳。拟有关政策,在8月份大学校长、党委书记会议上印发”。(鲍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