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06-08-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8月26日,在庆祝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成立五十五周年之际,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在全国政协礼堂,对在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尤兰田在讲话中说,55年来,农工党北京市委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为建设社

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首善之区,为推进首都三个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农工党北京市委始终与中共北京市委密切合作、风雨同舟、同心同德,特别是在2003年抗击非典的斗争中,众志成城,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卫领域的优势力量,为战胜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欣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