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北京市委号召会员学习《江泽民文选》

2006-08-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民进北京市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民进组织把学习《江泽民文选》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会员中全面深入地开展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

通知强调,学习《江泽民文选》,要按照中央《决定》中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的要求,全面准确地把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结合党的十六大

以来,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对《文选》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学习和研究,并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用《文选》的重要思想来指导民进的实际工作。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把组织学习好《江泽民文选》摆在提高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水平的重要地位,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加强领导,务求实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刘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