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索南数字”致力培养数字媒体人才

2006-08-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范 我有话说

本报讯天津索浪数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与南开大学、数字好莱坞大学合作的数字媒体人才培训项目正式启动。推出全新品牌“索南数字”――数字媒体集中培训课程。

“索南数字”致力于为中国数字媒体产业培养技术能力和创造性兼备的高端人才。“索南数字”整合在世界数字媒体领域占据重要地

位的海外先进的教育经验与南开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首次引进国际同行业先进的教育理念,立志打破“学无所用”的状态,不止教授单纯的软件技术,更注重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独立完成作品的综合素质和独立管理项目的能力。目前振兴动漫产业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点目标之一,索南数字致力于推动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在培养人才的同时创作优秀的动漫作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