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尚志市名列“品牌城市”百强

2006-08-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0日电(记者马晓毅)“品牌中国总评榜(1980-2005)”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北京、上海、青岛等城市名列品牌典范城市。值得注意的是以民族英雄赵尚志命名的黑龙江省尚志市作为县级市在评比中脱颖而出,跻身品牌城市百强榜。

尚志市市长董凤山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城市的

经济开放、市政建设、旅游发展、环境改造和城市品牌紧密联系在一起。此次,尚志作为县级市综合评分第一的成绩荣膺“中国品牌城市”称号,是对我们品牌建设工作的极大肯定。他指出,尚志市是一座资源型城市,拥有茂盛的森林和丰富的冰雪资源,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已成为中国滑雪旅游产业的龙头。尚志市又是一座红色经典城市,民族英雄赵尚志、赵一曼曾在这里战斗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