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女垒击败新西兰队获4连胜

2006-08-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0日电(记者王豫斯)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今天进入第四天的争夺,中国队今天在丰台垒球场1号场地以6:0战胜新西兰队,取得小组赛四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队依然以先守后攻的顺序展开比赛。比赛前两局,两队都没有得分。第三局进行到下半局,中国队开始发力,于燕宏以一记中外场安

打成功上垒,紧接着黎春霞再次打出安打,使垒上的中国队员达到两人。虽然此后吕怡被对方封杀,但之后出场的张爱一出场就击出安打,帮助于燕宏跑回本垒。前三局结束时,中国队以1:0领先。

第四局上半局,新西兰队首先出场的蒂姆击出一记中外场安打,成功上垒。但她的队友波特、洛克哈特和西库却连续被中国队杀出局,致使新西兰队此局仍未得分。不过中国队员此局也没有得分。

第五局上半局,中国队三垒手谭瑛的出色表现让新西兰队三位击球手毫无斩获。轮到中国进攻了,首先出场的于燕宏击出一记安打,新西兰队球员接球发生失误,于燕宏一气冲上二垒。第二个出场的黎春霞又击出一记漂亮的安打,这让她跑上二垒,而于燕宏则跑回本垒拿下一分,场上比分变为2:0。吕怡第三个出场又击出一记安打,她成功上垒,黎春霞成功跑回本垒,3:0。

连丢两分让新西兰队做出更换投手的决定,唐格拉替补出场。但她一出场就把球投到了张爱身上,这让张爱被保送上垒。随后出场的吴迪采用牺牲打法,她虽然自己被封杀,但吕怡和张爱却分别跑上三垒和二垒。第六位打者辛敏红击出一记左外场高球,被对手接杀,但吕怡却趁机跑回本垒,中国队以4:0领先。这时中国队换上代打的江昕,她一出场就是一记安打,让张爱跑回本垒,5:0。接下来出场的中国队球员被对手封杀,这样在第五局结束时,中国队以5:0领先,其中第五局中国队连得4分。

第六局上半局,中国队更换投手,吕伟顶替于汇莉出场。新西兰队在这一局虽然有唐格拉被四坏球保送上垒,不过尤普和蒂姆被中国队接杀,波特被三振出局,新西兰队仍没有得分。第六局下半局,首先出场的周怡将球击到一二垒之间,新西兰队二垒手接球失误,周怡成功跑上一垒。随后出场的于燕宏虽然被封杀,但却帮助周怡成功跑上二垒。黎春霞第三个出场,她击出一记中外场安打,使周怡跑回本垒得分,黎春霞则上到一垒,6:0。接下来的两位中国队打者吕怡和张爱都未能 击出安打,六局过后中国队以6:0领先。

第七局上半局,新西兰队的三位打者两人被接杀,一人被三振,这样中国队就以6:0赢得小组赛的四连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