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肥高新技术对接会举行

2006-09-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钟晓军 我有话说

为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工业强市战略,强力推进合肥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市建设,第六届中国合肥高新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会定于2006年10月28日―30日在合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安徽省合肥市市长吴存荣表示:自2001年以来,合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高新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去年的“对接会”上,合肥

市迎来22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个境外代表团,10个国内代表团,12个省内城市代表团,香港理工大学、复旦大学等10所国内著名高校以及国内32个城市知识产权局的代表共1500多名客商参加大会;签约32个项目,累计总投资46.21亿元,其中国内合作项目26个,投资24.65亿元,外资项目10个,总投资1.65亿美元。(钟晓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