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亚洲品牌年会在京举行

2006-09-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子德 我有话说
首届亚洲品牌年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三位知名教授,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管理者汇聚一堂,并针对“快速变化行业中的品牌创新”和“打造品牌魅力,赢得全球消费者”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凯洛格商学院院长迪帕克・金在发言时表示,当越来越多质优价廉的“中国产品”为全世界所认识的

时候,人们却很少看到世界级的中国品牌,这与中国不断崛起的经济地位是不相称的。打造中国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不仅仅是让中国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更重要的是不断赢得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的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并能够在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市场上取得竞争优势,获取更多的企业价值和商业价值。(子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