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组委会成立

2006-09-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长江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9月6日电(记者王长江)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今天在这里成立,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组委会主席张左己为组委会揭牌。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09年2月在哈尔滨市和亚布力滑雪场举行。该届赛会是我国历史上首次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人数最多、影响最广

的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预计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拟设速度滑冰、短道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球、冰壶、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冬季两项、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北欧两项,总计12个大项70多个小项。

国家教育部部长周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黑龙江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为组委会名誉主席,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为组委会主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