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都一项目获澳“泰斯河流国际奖”

2006-09-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戴军、陈小方 我有话说
本报堪培拉9月6日电(记者戴军、陈小方)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举办的本年度“国际河流节”5日宣布,中国四川省成都市的“沙河治理项目”获“2006年泰斯河流国际奖”,奖金22.5万澳元。

9月1日至10日在布里斯班举行的“国际河流节”主题是“为子孙后代保护世界河流”。成都沙河综合整治有限

公司的代表在获奖后说,中国是首个获“泰斯河流国际奖”的发展中国家,这鼓励成都人民继续加强河流治理,造福人类。“泰斯河流奖”1999年由布里斯班市政府发起,是治理河流的主要国际奖项,每届只设一个国际奖,奖励有突出贡献的项目,推广和交流各国治理河流经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