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老师的镜头里

2006-09-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主持人:成静平 我有话说


同学们跟我来张浩摄

在这丹桂飘香,象征着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又迎来了第二十二个教师节。今天展示在广大读者

面前的这一幅幅精美作品的作者,都是活跃在教育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他们拿起手中的相机,以最直接的感受者,记录着最感人的身边事。让这些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三尺讲台上的园丁们,展现出时代的风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教师的职业崇高而神圣,教师的责任重大而艰辛。让我们在这美好的节日里,真情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桃李芬芳令人醉王加祥摄


与浪花共舞陈翠萍摄


做一张节日贺卡送老师一份敬意高向阳摄


辛勤的园丁周培莉摄


山村教师的嫁日张志玲摄


午睡期间麻威武摄


课外师生情董尧尧摄


期望邹雄伟摄


让老师也来美一回凌成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