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ERM-环保科普创新奖开评

2006-09-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朱忠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我国环保领域的第一个注重公益、立足科普的奖项“ERM-环保科普创新奖”日前启动。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设立并主办的“环保科普创新奖”每一年或两年评选一次。参评作品包括:图书类、挂图类、音像制品类,以及环保绿色生活、环保科技创新科普产品。作品要求符合国家有关政策,内容

体现环保绿色生活创意和环保科技创新,反映最新环保科学理念、科学知识、科技成果,以及国家环保工作的重点,百姓关注的热点,具备一定的科技知识含量,主题明确、内容新颖、实用性强。在表现形式上具有时代感和创新性,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可读性强。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环保科普创新奖”还将奖励环保科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30名。伊尔姆(ERM)环境资源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从2006年至2010年对“环保科普创新奖”进行赞助和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