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延东希望民建联继续发扬爱国爱港传统

2006-09-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记者王海磬)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香港民主建港协进联盟访京团全体成员。这是去年5月民建联与港进联合并成立新的民建联后首次组团访京。

刘延东向民建联访京团介绍了内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指出这是为香港的发展

提供了历史性的机遇。刘延东说,在中央的大力支持和香港特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目前香港总体形势良好。曾荫权先生担任行政长官以来,努力践行“强政励治、福为民开”的施政理念,香港经济持续增长,社会稳定和谐。中央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刘延东希望民建联继续发扬爱国爱港传统,弘扬与时俱进精神,继续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广泛团结香港各界别、各阶层人士,为建设繁荣香港、和谐香港、平安香港、法治香港作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