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田径世青赛“干干净净”

2006-09-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巴黎9月12日电总部设在蒙特卡洛的国际田联(IAAF)12日公布了北京田径世青赛的兴奋剂检查结果,227例检查结果全部呈阴性。

北京田径世青赛于8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共有227名运动员在赛前和比赛期间接受了兴奋剂检查,其中114人接受了赛前检查,113人在比赛期间接受了检查,其中的

43人接受了EPO检查。这是国际田联在世青赛上首次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兴奋剂检查。

在国际田联的新闻公告中,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称:“我们对年轻选手在北京赛场上的表现感到振奋,现在,我们对该比赛兴奋剂检查的结果感到同样满意。这些选手证明他们是以清白之身、诚实的品格参赛的。他们对兴奋剂检查工作的配合以及他们远离兴奋剂的行为值得称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