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玻”来到中国

2006-09-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英国企鹅出版社出版的儿童互动书籍的开山之作“小玻”系列丛书即将与中国小朋友见面。接力出版社近期将推出8本中英文对照的“小玻”系列丛书。

1980年,可爱、热情、天真无邪的小狗小玻(Spot)诞生于英国著名插画家埃里克・希尔的笔下,它逛农场、去公园、学数学……以一个初学者的眼光认识这个世界,小读者

可以在阅读的过程中找到一种同步成长的乐趣。同时,它健康、正面的形象也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欢迎。25年来,这套童书被翻译成65种语言,读者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这套丛书的翻掀式图卡吸引幼儿亲手翻开图片揭晓答案,这种互动方式有助于调动幼儿感官,提升其观察力和想象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