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年景德镇瓷博会打文化牌

2006-09-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杨亮、李亚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记者杨亮、李亚彬昨天从商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6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22日在“瓷都”景德镇市举行。

据景德镇市市长虞国庆介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的景德镇国际陶瓷博

览会今年将有几十个国家的知名企业参展。届时,国内主要产瓷区和全国十大名窑将组团与海外客商在高技术陶瓷国际论坛、全国建筑与装饰设计研讨等10项主要活动中展开交流与合作。在展会期间举办中外工艺大师现场陶瓷技术交流、元青花研讨会、瓷乐演奏、千年古窑遗址旅游等一系列文化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