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剑南春实现“绿色生产”

2006-09-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龙坪 我有话说
本报讯最近,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到剑南春集团专题调研循环经济,对该集团积极推行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既增加企业产值,又保护环境,符合国家倡导的新型工业化发展思路予以充分肯定。

剑南春集团公司是国内著名大型品牌企业,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开发节约并重、

节约优先,按照质量化、再利用、资源化的原则,以“保护环境、提高效能、治理污染、达标排放、实现资源综合利用”为开拓循环经济的指导方针,达到了“绿色生产”和资源循环利用最大化的既定目标,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通向国际贸易市场的绿色通行证,并被确定为省级循环经济试点企业。(龙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