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军营里的赛事

2006-10-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练培钢 我有话说

国庆前夕,驻河北某部训练营地一片欢声笑语。95949部队第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在热火朝天地举行。昔日训练场上生龙活虎、各显身手,如今田径场上互不相让、力争上游。整个比赛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参加比赛的9个方队、300余人来自部队所辖的五个单位以及部分部队职工和家属。

部队首长说,本次

比赛的宗旨是:发扬团队精神,激励战斗意志,提高身体素质,鼓舞奋发向上。比赛分为100米、200米、400米短跑,800米、1500米、3000米中跑,5000米长跑,还有跳高、跳远等项目。其中3000米武装越野比赛难度很大,但仍有许多战士踊跃报名参赛,有15位佼佼者进入了最后角逐。由于95809部队在各项比赛中成绩突出,赢得了总分第一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