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警民爱心连锁店”情系困难群众

2006-10-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巨灿 王占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山东滨州市无棣县埕口镇东北村孤寡老人杜秀青收到了由山东公安边防总队滨州边防支队埕口边防派出所创办的“警民爱心连锁店”送来的大米、面粉、衣服等物品。老人心情激动,对“警民爱心连销店”称赞不已。

今年10月8日,埕口边防派出所针对辖区地处偏远,交通不便,

部分群众生活困难的情况,积极争取驻地党委政府以及电信、工商等共建单位支持,以农村警务室为依托,在辖区内发起创办了三家“警民爱心连锁店”。“警民爱心连锁店”以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户等弱势群众为主要服务对象,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扶贫帮困活动。截止目前,三家“警民爱心连锁店”共筹集到边防派出所民警和共建单位干部职工捐赠的各类衣服200多件,大米400公斤,花生油21桶以及家电、家具、科技书刊等物品一批,先后对35户特困群众进行了帮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