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家与企业网上研讨企业社会责任

2006-10-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方祥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方祥生)“企业社会责任不是口号、不是跟风,而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要”,这是主题为“倡导企业社会责任,争做优秀企业公民”的研讨会达成的共识。

福特(中国)公司副

总裁许国祯介绍了该公司刚发表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指出,企业的生存、发展离不开社会,企业的资金、人才、资源、市场都来自社会,企业本来对社会就有回报责任。与会专家还就倡导企业社会责任的大环境、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外资企业与本土企业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认识差异、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企业赢利能力的关系等进行了讨论。

今天在京举行的研讨会由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新华网联合举办,新华网进行了网上直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