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举行

2006-10-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克勤、赵和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陈克勤、赵和平)第10届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17至21日在京举行,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厂商参展,规模超过历史最高水平。

意大利纺织机械协会会长班非表示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纺织机械市场,占世界市场的25%。意是纺织强国,其纺织机械有17%是对华出口,达4.2亿美元。今年上半年意对华出口同比增长了20%。

另据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会长高勇透露,ITMA亚洲展览会与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将联袂推出亚洲最大的纺织机械展览会。这两个顶级品牌展览会的合作将有力推动亚洲纺织机械设备的更新换代。双方第一届合作的展览会将于2008年在上海举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