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军将帅手迹选》线装本在富阳首发

2006-10-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潘剑凯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潘剑凯)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缅怀红军将帅们的丰功伟绩,经中央有关部门批准,由中央档案馆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档案馆共同编辑,中国档案出版社和华宝斋富翰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版的线装本《红军将帅手迹选》于10月15日在富阳首发。

线装本《红军将帅手迹选》是被新闻出版总署列为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的重点图书。该书从中央档案馆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档案馆浩如烟海的馆藏中,收录了参加过中国工农红军,并从1955年以来被授予元帅、大将、上将军衔的将帅们的题词、题字、书信、文电、批示等珍贵手迹共385件,部分手迹尚属首次公开发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