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数风流人物――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展览举办

2006-10-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及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通讯员及利)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一编研部、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共青团北京市委、中青网联合主办的《数风流人物――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今天在北京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

展览以“长征人”为中心,以重大战役和重要会议为贯穿,配以上百幅相关图片和珍贵实

物,其中包括红军家书、苏区邮票、货币和路条等。讲述了从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红军领袖到老战士、女战士乃至无名红军战士这一“长征人”群体的众多故事。

展览包括“雄关漫道真如铁”、“万水千山只等闲”、“不到长城非好汉”、“三军过后尽开颜”四部分。展览免费对观众开放。此前,展览已相继在广州、西安和贵阳进行了巡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