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促会发动老区妇女建设新农村

2006-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宪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今天,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在京总结部署老区妇女工作,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理事会议。近百位理事汇聚一堂共商发动老区广大妇女参加新农村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会议着重总结了近两年来妇女工作。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8个省级、7个地市级、40个县级老区建设促进会

建立了妇女组织,加强了对老区妇女的技能培训,培养树立先进典型,辐射带动老区广大群众发家致富。同时,积极兴教助学,支援受灾和贫困老区,慰问生活在老区的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八路,为老区社会建设不断作着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上,来自山西、河北、陕西的代表与与会理事进行了经验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