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百日行动”收缴盗版制品207万件

2006-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陈续 我有话说

本报合肥10月21日电记者李陈续今天从安徽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安徽在“反盗版百日行动”活动开展期间已经收缴非法出版物325.2万件,收缴盗版音像、软件制品207.8万余张(盘),破获盗版音像、软件、图书刑事案件12起,刑事拘留12人;同时,有关方面还向社会公布了“百日行动”中破获的十大案件。

开展“反盗版百日行动”以来,安徽全省共出动执法人员68400余人(次),检查店档摊点24100个(次),检查音像、电脑软件制品批发、零售市场200余个次,实施行政处罚780户,吊销营业执照18户,极大打击和震慑了违法经营,市场上盗版音像制品和图书明显减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