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警福州市支队与驻地共学社会主义荣辱观

2006-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魏国辉 兰富平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教育活动中,福州市支队积极与驻地社区共同开展“共学‘八荣八耻’,共树文明新风”活动,以“基本理论共学、基本观点共记、辅导讲座共听、实践活动共做”的形式,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活动。

福州市支队党委把指导基层大、中队与驻地社区共同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

实践活动纳入了支队年度双拥共建工作的整体规划中,形成了上下一致、分级负责、协助配合的工作格局。活动中,支队指导大队、中队与驻地社区制订共学计划,制定共学制度,确定共学责任人;帮助基层单位与驻地社区共同召开座谈会、报告会,共同开展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统一组织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和警民现场交流会,不断深化活动效果,达到了疏理疑难、加强引导、解决困惑、培育先进的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