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部江苏省追加20亿元共建南京大学东南大学

2006-10-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10月28日电今天,教育部、江苏省追加了20亿元重点共建南京大学、东南大学。

今天下午,教育部部长周济与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分别代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决定,除对两校的经常性事业经费安排以外,在2004年至2008年期间,教育部和江苏省将以原则上不低于“985工

程”一期的投入,继续给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专项经费投入。

据了解,1998年,教育部制订了《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决定重点支持部分高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大学,简称“985工程”。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都属于“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1999年和2001年,教育部和江苏省先后签订了重点共建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的协议,此次协议是对上次协议的延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