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集中供热突破1亿平方米

2006-10-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8日电北京市热力集团将在11月7日后,为北京居民用户试供热;重要用户将在10月30日前启动。北京热力集团组建6年来,供热面积已达1.0189亿平方米、供热管网680公里,再次落实了北京市政府为群众办的实事之一。今年的24小时供热服务电话是65812389。

北京市热力集团今年继续弘扬

“送京城温暖给首都蓝天”精神,重点做了组织好检修和消隐工作、贯彻市政府“低保高控”供暖方针、制定各种供热、预警、应急方案等六项工作。2006年向热力集团申请报装使用集中供热的建筑已超过3000万平方米,列入今年发展计划的供热面积1520万平方米,北京今年新发展集中供热1000万平方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