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立陶宛总理

2006-10-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国旺、王星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维尔纽斯10月28日电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7日在维尔纽斯会见了立陶宛总理基尔基拉斯。贾庆林首先转达了温家宝总理对基尔基拉斯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基尔基拉斯表示感谢,请贾庆林转达他对

温家宝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贾庆林说,中立建交以来,尽管国际形势和两国各自国情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但两国关系始终保持着健康发展势头,经贸、文教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积极成果。基尔基拉斯完全赞同贾庆林对两国关系发展的评价。

在谈到中立经贸关系时,贾庆林表示,两国经贸合作规模持续扩大,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基尔基拉斯说,立在港口、交通运输等诸多方面有独特优势,投资和市场吸引力在欧洲排在前列。我们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到立投资,与立方企业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