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北省在全省实现户户通电

2006-1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堂 我有话说

本报石家庄11月11日电记者从河北省电力公司获悉,截止到今年10月底,河北省最后4302个农户彻底告别无电历史,在全省实现了户户通电。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到2010年,国家电网覆盖的26个省、市、自治区城乡全部实现户户通电。河北省把这项任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点工作来抓,通

过通电工程可行性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并逐级建立责任制。省电力公司会同6个市供电公司、102个县级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精心施工,经过5个多月的艰苦奋战,使张家口、承德、保定、石家庄、邢台等5个市最后4302个无电农户、13181人用上了电。工程竣工验收全部合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