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社区网在京启动

2006-1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以“弘扬社区文化、发展社区经济、促进社区就业”为宗旨的中国社区网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启动仪式。据介绍,中国社区网将紧紧围绕广大社区居民的“吃、穿、住、行、玩”五大“生活情节”展开多元化的综合功能增值服务。该网站将实施“网上就业、网下创业”联动运行机制

,不断创造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打造中国社区覆盖范围内的《边上网、边就业、边消费》“三边计划”就业平台。

据了解,由中国社区网率先发起筹备的中国社区就业高峰论坛,将于2007年3月到9月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等地巡回举办。论坛将针对中国就业形势与未来发展趋势、互联网与就业机会、网上就业与网下创业、就业基金与企事业基金、中国社区与就业联盟等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