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滁州在京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

2006-1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淞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安徽滁州投资环境说明会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在今天的说明会上,有关人员介绍说,滁州地处长三角腹地,是我国连接中西部和东部沿海地区的重要通道。滁州拥有260万劳动力资源,5万多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50多万名较高素质的熟练工人,向外输出劳动力80余万人

。滁州矿产资源丰富,拥有52种非金属矿产资源,石英砂、石膏等矿藏储量居华东第一。以全柴动力、华威科技、蓝德机电、天康集团、富华电子为龙头的发动机、纺织机械、电子、仪器仪表等一大批机械生产企业形成了机械设备、电子及配套行业集群;霞客色纺、蓝岭家纺、蓝岭印染、华瑞实业、亿鑫纺织、天天玩具等一大批产值亿元以上的企业,形成了纺织、印染、成衣和玩具等主导产品。总投资143亿元,安徽省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工业项目――年产100万吨PVC及配套工程项目已经在滁开工建设。目前,滁州已初步形成了以家电、汽车、机械、食品、纺织、化工、建材为主体的工业体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