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公安边队总队隆重表彰演习功臣

2006-1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瑟 通讯员 王甫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11月11日电两个集体、16名官兵荣获二等功,143名官兵荣立三等功,9人嘉奖。如此大规模地表彰活动,是因为这些功臣在今年8月底举行的天山1号(2006)中国哈萨克斯坦联合反恐演习中的出色表现。

日前,新疆公安边防总队隆重举行表彰大会,这些功臣披红戴花,受到隆重表彰。天山

1号(2006)中哈联合反恐演习是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中国与哈萨克斯坦执法部门首次举行的联合反恐演习,它既是一项重大的公安执法演练,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外交任务。承担此次演习任务的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全体官兵,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形象、一流成绩,展示了我国打击恐怖主义的信心和决心。他们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科学决策,不等不靠,积极分析、预测,探索出反恐怖斗争的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为建立联合反恐合作决策机制,进行科学的捕歼战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