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驻意使馆纪念孙中山诞辰140周年

2006-1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穆方顺、马赛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11月10日电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今天在馆内举办活动,纪念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使馆馆员和当地华侨华人代表共同观看了孙中山生平事迹图片展和电影《孙中山》,深切缅怀中山先生为中国民主革命事业奔波奋斗、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

中国驻意大使董津义在

致词中说,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和民族英雄,是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他为民族独立、民主自由、民生幸福,为国家的统一和富强贡献了毕生精力。孙中山先生给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留下了许多宝贵的精神遗产,特别是他的革命意志、爱国思想和进取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继承和发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