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风尚中国卓越设计大奖揭晓

2006-11-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廖轶华 我有话说
2006风尚中国卓越设计大奖在北京隆重揭晓。由《首席市场官》杂志社联合IDG中国、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等单位举办的此次评选活动,是国内首个针对已经在市场上销售的产品进行的设计类大型评奖活动。

评选活动产品涵盖数码、IT、家电、汽车等多个领域。索尼爱立信新推出的拍照手机K790c,在世界

杯上就深受球迷喜爱的爱国者视觉王MP4,联想轻薄型ThinkPadX60笔记本,诺基亚高端多媒体手机N93手机以及风行世界iPodnanoMP3等众多产品分享了这次活动的大奖。据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黄武秀介绍,这些产品都深受消费者追捧,综合功能、易用性、外观还有市场表现都非常卓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