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神州数码ERP业绩大幅攀升

2006-11-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蓉 我有话说
自2006年年初发布“创新绿色供应链”的发展战略以来,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DCMS)为自己也为ERP业界抹上了一道清新的绿色。

据DCMS副总经理李建东介绍,绿色战略的奏效,带来了DCMS营收数据的直线上升,公司签单收入在2006上半财年达到1.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0%,远远超过业界不到20%的平均水平,DCMS

精耕细作,贴近客户的战略已显成效。四川长虹、苏宁电器、大唐电信、康明斯、三环化工、泸州老窖、罗莱家纺、报喜鸟、三枪内衣、西屋数码、中国建行、渤海银行等国内知名企业成为神州数码ERP的客户。另据统计,国内目前唯一能同国外高端产品抗衡的ERP产品易拓ERP,营收增长超过200%。而新推出的低端ERP产品企明星,其新代理模式受到渠道追捧,半年渠道数量已超过了200家,覆盖100多个城市。DCMS通过渠道带来的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4倍。整体经营形势呈现多点开花,高低并进的良好态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