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产系统软件应用能力提升

2006-11-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隋克 我有话说

国产系统软件中标软件3.0系列产品日前在北京以网上直播形式向全国正式发布,这是中标软件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三版系列产品。这标志着我国系统软件产品已具备满足各行各业主要应用需求的能力,是我国系统软件厂商发展的一个重大进步。

中标软件发布的中标普华3系列产品,全面采用Linux2.6核心,应用了众多的新

技术,大幅度提升了系统性能和可扩展性,能够满足关键业务系统的应用需求。同时,其良好的软硬件兼容性、丰富的服务器功能和全面可定制能力,能够帮助用户充分保护已有投资,节省开发时间与成本,体现出优异的性能价格比。此外,中标普华3系列产品还提供了众多增值功能模块,如“Office公文处理模块”、“Office教育模块”,“Linux多媒体中心模块”、“Linux数据中心增强套件”、“Linux集中管理套件”等,进一步拓展了中标普华3系列产品的应用能力,提升了产品的价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