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北京十大标志成果评选”启动

2006-11-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胡其峰 我有话说

“2006信息北京十大标志成果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信息办、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和中国计算机报协办。评选活动以“信息化惠及全民,推动北京经济发展”为主题,旨在全方位展示首都在“十五”期间取得的信息化建设成果,总结成功经验,同时提高政府、企业、市民对于信息

化的关注程度,提升全民的信息化参与意识。具体评选工作将分为征集、初选、公示、终选和颁奖五个阶段展开。

北京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洪表示,此次评选的目的是为了总结成功经验,以便在今后的信息化实践中进一步发挥优势,实现跨越式的发展,推动首都信息化向着更深、更广、更高的方向发展,朝着建设数字北京的目标迈进,继续保持北京在全国信息化方面的领先地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