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通过国际认证

2006-11-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景水 我有话说

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资格认证小组于2006年10月28日宣布: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在国际计生联统一的原则下,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完全达到了国际计生联规定的65条标准,一致通过对中国计生协的资格认证。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成立于1952年,目前有150个成员国,是全球最大的从事计划生育/生殖健康工作的非政府组织之一。中国计

生协于1983年成为国际计生联的正式会员。为了更好地落实国际人发大会《行动纲领》和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使所有会员按照国际计生联统一的原则、战略和目标有效地工作,国际计生联决定对所有会员进行资格认证。

2006年,国际计生联确定对中国计生协进行资格认证,国际计生联官员为此进行了广泛调研、访谈和实地考察。中国计生协一次通过了资格认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