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术家讴歌奉献精神 消防兵展示艺术才华

2006-11-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罗旭 我有话说

以“艺术家讴歌奉献精神,消防兵展示艺术才华”为主题的中国消防文化艺术展于11月8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

这次艺术展由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全国公安文联、公安部消防局、中国消防协会联合发起,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雕塑等作品260多件,有不少作品获得过国内国际各种奖项,作者有士兵,有将军,也

有文化艺术界的名家。一件件艺术作品展示着公安消防部队的战斗足迹,也展示着消防官兵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和艺术才华。

据了解,本次中国消防文化艺术展为期五天,免费向社会开放,既是一次消防卫士风采的艺术展示,也是一次向社会公众普及消防知识、传播平安理念的公益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