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机场进入红色警戒

2006-11-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11月13日电(记者周戎)巴基斯坦机场保安事务官员日前宣布,巴俾路支斯坦省的两个主要机场奎达和瓜达尔港进入“红色警戒”状态,另34家主要机场今天也全部进入高级戒备状态。

这位官员说,这次戒备介于红色警戒和蓝色警戒之间,所有机场跑道都关闭,安检十分严格,进入机场的汽车都将接受

电子摄像监视。此戒备令由联邦政府发布,因为有情报说,5名参与袭击达尔加伊军事基地的恐怖分子目前仍逍遥法外,并扬言要袭击俾路支斯坦的两个主要机场。10月底,巴空军曾空袭巴焦尔地区一所训练恐怖分子的宗教学校,11月8日,巴焦尔附近的达尔加伊军事基地遭自杀炸弹袭击,42名巴士兵丧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