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快讯

2006-1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集成式网络安全产品进入中国

近日,美国iPolicyNetworks在北京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产品通过SeekerTech公司投放中国市场。iPolicyNetworks是一家全球化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以零风险网络为目标,提供领先的高性能集成式安全设备。

东芝公司发布六款液晶投影机

日前,东芝携TLP-X2000等6款液晶投影机新品在北京亮相,展示了覆盖商务、教学、会议、工程乃至家庭、娱乐等应用的的解决方案。并在发布会上宣布了针对六款新品液晶投影机实行令人侧目的“千日承诺三年全保”的国内顶级服务承诺。

惠普实验室展示创新成果

不久前,主题为“创新改变企业计算未来”的惠普媒体沟通会在北京召开,惠普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客户当今面临的问题、惠普中国实验室的创新重点和先进的信息管理技术、惠普交叉点阵逻辑门硅芯片时代以后的纳米技术计算方法等。

中国移动650亿元激活国内产业链

日前,在中国移动的省际光传送网传输系统四期工程采购仪式中,中兴、华为、烽火全部中标,合同总金额达2.5亿元。自2002年起,中国移动省际光传输网的传输设备,长途软交换网等产品与民族通信制造业之间的合作合同总金额已超过650亿元。

《大航海时代》启动全国巡演

近日,网游巨作《大航海时代Online》启用了IBM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面公测,《大航海时代Online》还在北京举行了“大型玩家同城会”演出。此后,这款游戏还将陆续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城市进行全国巡演。

世界网游大赛指定三星931C为标准用机

不久前,2006WCG世界网络游戏大赛决赛在拉斯维加斯拉开了帷幕,三星SyncMaster931C液晶显示器被指定为此次大赛的的官方专用比赛机器。世界网络游戏大赛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网络游戏竞赛,也是惟一的专门举办网络运动的赛事。

第68届全国电子展本月将隆重举行

11月23日,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综合性专业电子展,第68届全国电子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家电子企业将集中在上海亮相,并预计吸引五万名电子业内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

数字星空、育碧等携手正版游戏下载

近日,中国首家正版软件/游戏在线发行服务商数字星空在北京举行单机游戏在线下载和发售新闻发布会。数字星空着力搭建的中国首个正版单机游戏下载平台将为《英雄无敌5》、《金刚》及《波斯王子》等经典游戏提供全面的在线下载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