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想政治工作要紧密围绕干部职工思想和工作开展

2006-1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中央直属机关工委11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中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中直机关近年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研究如何围绕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党的中心任务,大力加强和改进中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

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孙晓群在讲话时强调,中直机关各级党

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紧密围绕党的中心工作,通过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通过多种有效的思想教育,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素质;通过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水平;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促进和谐机关建设。

孙晓群指出,思想政治工作要紧密围绕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要增强思想性,进一步扩大工作的影响力;要同解决干部职工的实际问题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吸引力;要高度重视先进典型的培养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感召力;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积极推进中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直工委负责同志,中直各单位机关党委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