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丰田汽车在广州进行安全驾驶培训(图)

2006-11-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莘)由丰田汽车公司和广州市公安局合作举办的安全驾驶培训活动,11月14日至17日在广州老白云机场举行。该活动是2005年在北京首次举办后,再度在中国展开。

在此次体验型安全驾驶培训活动中,丰田汽车公司从日本特聘数十名专业教练对200名广州的出租汽车公司、机关车队、驾校等安全驾

驶管理负责人进行现场指导。通过讲座学习和实际驾驶操作,了解汽车启动前检查、正确的驾驶姿势、盲角位置等有关安全驾驶的基本知识,并通过急刹车、易滑路面急刹车、回避障碍等操作,让学员掌握紧急状态下正确的驾驶方法。

 

图为培训现场。刘莘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