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欢庆建州50周年

2006-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大理11月22日电(记者任维东)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和海内外嘉宾,今天上午在苍山脚下洱海畔,隆重集会庆祝我国唯一的白族自治州建州50周年。

自1956年11月22日自治州成立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大理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经济

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2006年底,预计全州实现生产总值271.1亿元,是1956年的173倍,年均递增7%;财政总收入39亿元,是1956年的729倍,年均递增14.1%;农村居民年人均纯收入达2431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0050元,分别比1980年增长10倍和12倍,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显著提高。

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国家民委副主任杨健强及云南省祝贺团团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副省长李汉柏等领导出席庆祝大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