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总理奥尔默特会见刘淇

2006-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耶路撒冷11月22日电(记者刘欣伟)以色列总理、前进党主席奥尔默特今天在总理府会见了正在以色列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双方就发展双边关系、推动各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奥尔默特热烈欢迎中共代表团的来访,他说,以色列长期以来一直同中国保持着友好交往。

两国建交以来,双方关系发展良好。以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他表示,前进党完全赞同中国共产党提出的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发展两党关系,相信党际交往的加强将促进国家关系的发展。

刘淇首先转达了温家宝总理对奥尔默特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奥尔默特表示感谢,并请刘淇转达他对温家宝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